English

今年国庆节放假7天

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
2000-09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200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。

通知说,2000年国庆节期间放假日期为10月1日至7日。为便于各地区、各部门及早做好假日有关工作,国庆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:

国庆节按规定放假三天(10月1、2、3日),同时将9月30日(星期六)、10月1日(星期日)的公休调至10月4日(星期三)、10月5日(星期四),10月8日(星期日)的公休调至10月6日(星期五),10月7日(星期六)照常公休。这样,国庆节放假时间从10月1日至7日,共7天;9月30日、10月8日上班。

通知要求各地区、各部门放假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,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;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组织公款旅游活动,切实搞好廉政建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